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联合人民银行深圳中心支行、深圳银保监局召开“首贷户”贷款贴息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3-04-13 10:53:19 【字体:

  4月12日上午,市中小企业服务局联合人民银行深圳中心支行、深圳银保监局召开“首贷户”贷款贴息工作会议,通报贴息工作进展,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上市和融资促进处处长杨茜、深圳银保监局普惠处处长白志刚、人民银行深圳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管理处副处长庞春阳出席,共39家银行参加会议。

会议照片(1).jpg

  会上,杨茜处长通报了贴息工作进展,指出目前各银行报送“首贷户”名单进度滞后,要求银行加快申报工作,在5月15日完成“首贷户”名单报送。庞春阳副处长通报了企业征信报告核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银行在报送“首贷户”资料时筛除贷款时间不在2022年6月至12月期间、用款时间不超过1个月等不符合贴息条件的企业,并及时按要求补充佐证材料。白志刚处长通报了监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银行严格按照监管法律法规要求开展贷款业务,并做好贷后管理工作。

  下一步,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将继续联合人民银行深圳中心支行和深圳银保监局,加快“首贷户”贷款贴息项目审核进度,确保“首贷户”贷款贴息政策尽快落地见效,提升企业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