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参加政企通在线访谈活动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0-06-08 14:08:26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协助企业解决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根据政府工作安排,6月5日下午,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举行了“政企通”在线访谈活动。吕哲副局长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深圳西贝第一餐饮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代表围绕“服务中小企业发展,支持民营经济创新”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IMG_3606_meitu_2.jpg

  访谈开始,吕哲副局长首先就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在疫情期间如何帮助广大中小企业渡过难关,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以支持民营企业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IMG_3581_meitu_1_meitu_3.jpg

  随后,在与企业代表互动的环节中,三家企业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的实际,就企业融资、上市、补贴等相关政策法规进行咨询,吕哲副局长分别作了有针对性的解答。

  在与网友互动环节中,吕哲副局长就企业如何反映诉求、获取政策资助、改制上市等方面问题,与网民进行了互动交流,并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讨论气氛热烈。

  下一步,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将根据本次访谈活动中企业和网友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推出更多惠企的服务举措,为我市企业提供更优良的营商环境,助力中小微企业在深圳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