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召开中小微企业渡难关促发展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0-06-16 17:20:04 【字体:

  根据市委财经委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为进一步研判形势,为有关政策提供决策依据和参考。6月12日下午,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吕哲副局长主持召开中小微企业渡难关促发展工作座谈会,建行深圳分行、交行深圳分行、招行深圳分行、微众银行、市高新投担保公司、微众信科、商票圈科技、联易融等8家金融(服务)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财经委肖昭理处长介绍了会议背景和需要把握的重点方向。各参会单位就疫情发生以来,从金融产品制定、小微企业业务增长情况、复工复产措施、无还本续贷推动情况等多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工作情况,并结合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最后,吕哲副局长对今年疫情期间各机构在为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感谢与会同志提出的真知灼见,为政府制定政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同时指出,各金融(服务)机构应再接再厉,加强与社会各界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打造有利于中小微企业发展的良好融资环境。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上市和融资促进处杨茜处长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