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牵头举办首场平稳基金“各区行”政策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24 16:52:17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通过设立平稳基金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帮助企业熟悉平稳基金惠企政策,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组织市平稳基金管理机构和实施机构开展平稳基金“各区行”政策宣讲活动。

  7月21日下午,市中小企业服务局联合市国资委、宝安区工信局在宝安区金融超市举办了首场平稳基金政策宣讲会,深圳资本运营集团、深圳担保集团相关负责同志作为宣讲嘉宾出席,110家宝安区重点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上市与融资促进处杨茜处长代表市平稳办致辞。杨茜处长介绍了市平稳基金设立的背景和初衷,平稳基金设立以来对我市民营支持取得的成效。随后,资本运营集团、深圳担保集团宣讲嘉宾分别介绍了平稳基金股权和债权相关规则及产品,并现场解答了企业关心的问题。

图片2.png

  接下来,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将继续联合市国资委及其他各区陆续举办“各区行”政策宣讲活动,精准服务我市民营重点企业,帮助企业更好的熟悉和利用平稳基金的惠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