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与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29 09:47:48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改革开放以及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决策和部署,在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之际,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党支部与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委于7月23日联合开展“牢记使命敢争先,优化服务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党支部与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委开展融合式党建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副局长、党支部副书记陈小林同志主持。会上,陈小林副书记介绍了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的机构设置、主要职能、重点工作及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委程有根书记表示要多向深圳学习优秀经验,从处理新型政商关系、打造企业服务平台、做好企业运行监测等多个方面找准目标、不懈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1.png

开展融合式党建交流座谈会

  下午,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员和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党员同志一同参观了深圳市工业展览馆、深圳市外商投资企业40周年影像展及腾讯滨海大厦全球总部。

图片2.png

已编辑图片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讲解员介绍深圳工业科技发展历程

图片4.png图片5.png

深圳市商务局工作人员介绍深圳市外商投资企业40年发展历程

图片6.png图片7.png

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员干部感受腾讯高新黑科技,就深圳科技企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交流

  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对我市的工业、科技、外商投资等相关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通过实地走访腾讯滨海大厦全球总部,亲身体验了深圳科技企业的高新黑科技。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感受到深圳开放包容、改革创新、敢为人先,尤其是深圳企业家奋勇拼搏、务实求进的精神,这都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牢记使命、转变作风、开拓进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