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举办“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龙岗专场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04 16:16:36 【字体:

  为帮助企业了解“专精特新”扶持政策,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更好地培育及服务我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推动我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由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指导,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协会承办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政策宣讲(龙岗专场)会于9月2日在龙岗区启迪协信科技园成功举行。龙岗区40多家“专精特新”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帮扶活动。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副局长陈小林、龙岗区工信局局长平原出席活动并致辞。

图片7.png

  本次宣讲会是面向“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系列帮扶活动的首场,会上除了向参会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国家、省、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的标准和相关扶持政策之外,还邀请深交所专家解读注册制,介绍创业板改革情况与注册制上市流程。法律专家解读《民法典》,介绍了与企业关系密切的相关内容。最后还请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分别介绍了针对“专精特新”企业的专项金融政策。

  会后,参会企业代表踊跃与各位政策分享嘉宾交流,深入了解专精特新相关的各项政策,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收获非常大,各项宣讲内容与企业发展需求贴合度高,实用性强且具有指导性,有助于企业的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