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2 16:29:12 【字体:

  11月18日下午,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贾长胜主持召开全局干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对中小企业服务领域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5132.pn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5327.pn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

  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全会和决议精神,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二是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始终牢记党中央创办经济特区、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战略意图,胸怀“两个大局”,抓好党中央精神的贯彻落实。

  三是要深刻领会一百年来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汇聚的宝贵经验,并不断从中汲取营养、锤炼党性,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真正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定理想信念,将党史学习教育扎根于心,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5618.png

  会议要求,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深入学习研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干部。二是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总结企业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分析在当前重点工作推动中存在的问题,从学习中探求破解难题的思路和方法,特别是党员同志要发挥党得先锋模范作用,找差距,补短板,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不走过场,真正做到用理论指导实践。三是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聚焦我市中小企业发展中的痛点和难点,不断完善“一个中心、三个体系”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谋划推进中小企业企业服务工作,切实以更大力度、更优政策、更好服务,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精准的指导和帮扶。

598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