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证监局宋晓村二级巡视员一行来市中小企业服务局调研上市培育工作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2-07-13 15:20:34 【字体:

  7月8日,深圳证监局二级巡视员宋晓村一行来市中小企业服务局调研上市培育工作。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副局长吕哲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上市和融资促进处、服务体系建设处、创新创业服务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交流。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吕哲副局长详细介绍了我局近年来在上市企业培育、推动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深i企”及“星耀鹏城”平台建设和运营成果做了重点介绍。宋晓村二级巡视员对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图片2.png

  在上市培育、建设企服平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就完善“星耀鹏城”企业上市一站式服务平台、专精特新企业上市培育、加强深圳证监局与“深i企”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协同推进“深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筹建,为深圳企业提供优质、专业、高效服务,支持深圳企业更早、更小、更新进入资本市场,助力深圳“20+8”产业集群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