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调查 > 征集调查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征求《深圳市企业投诉受理平台建设方案(公开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19-04-01 10:53:00 【字体:

各有关企业、商协会: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畅通企业表达诉求渠道,落实《深圳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以更大力度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深府规〔2018〕23号),我局牵头研究起草了《深圳市企业投诉受理平台建设方案(公开征求意见稿)》(附件1),现面向我市企业和行业商协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意见和建议请填写问卷(附件2),于4月4日18时前反馈至yangwy@zxqyj.sz.gov.cn。

  特此通知。

  附件:

  1.深圳市企业投诉受理平台建设方案(公开征求意见稿)

  2.问卷调查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2019年4月1日

  

  (联系人:杨文友,电话:8305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