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调查 > 征集调查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民营企业平稳发展基金政策性纾困工作指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20 14:39:13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支持我市民营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规范民企纾困工作,我局会同有关单位起草了《深圳市民营企业平稳发展基金政策性纾困工作指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请注明联系方式),并于2020年6月20日前以电子邮件或来函方式向我局反馈。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新洲路4009号7楼707。

  邮编:518048。

  联系电话:82975807

  电子邮箱:chenfang@zxqyj.sz.gov.cn。

  特此通知。

  附件:

  1.深圳市民营企业平稳发展基金政策性纾困工作指引(征求意见稿)

  2.起草说明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