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主题服务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公益服务行动 > 活动公告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2021年福田区产业资金政策宣讲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21 17:29:55 【字体:

各有关企业:

  由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深圳市中小企业家联谊会、深圳市质量协会承办的2021年福田区产业资金政策宣讲会将于2021年5月27日举办。本次宣讲会将解读福田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介绍资金导向及申报受理流程。活动详情及预约报名方式见附件,欢迎广大中小企业积极报名。

  我局设立中小企业公益服务行动监督投诉专线:82975809。活动结束后,我局会抽测参与对象的满意度。

  附件:中小企业公益服务活动信息表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2021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