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主题服务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公益服务行动 > 活动公告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展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服务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30 16:07:45 【字体:

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按照《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 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关于反馈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合规性审核意见的通知》等要求,落实推动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需求与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以下简称示范平台)服务对接工作,根据《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举办“专精特新”企业与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线上对接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经公开征集,我局共收到32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提交的服务项目(附件1),现于我局官网“中小企业公益服务行动”专栏予以展示。

  请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按照《通知》要求,结合企业自身发展需求,自主选择有意向的服务机构,扫描附件2二维码或登录网址(https://www.wjx.top/vj/tUDFy3M.aspx)在线填写反馈。填写截止时间延长至8月8日。下一步,我局会将各企业的需求反馈给相应示范平台,后续由示范平台分别进一步具体对接。

  问卷填写咨询电话:李先生,83051495;王女士,83569972

  在线填写技术支持电话:82975850

  特此通知。


  附件:

  1.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服务项目征集信息表

  2.专精特新企业服务需求反馈表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