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主题服务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公益服务行动

深圳工业总会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02 20:21:54
服务机构名称
深圳工业总会
联系人姓名
李云超
联系人职务
执行秘书长
联系人电话
13600430005
服务内容
管理咨询服务
机构简介
深圳工业总会成立于2001年,是以服务于工业界为主的工商领域经济类社会团体。以推动工业化进程为己任。以品牌建设为主线,推动企业做品牌、创名牌,努力打造最具时代引领性的深圳知名品牌。以先进制造技术引导工业领域产业升级,培育和促进新兴产业发展。 深圳工业总会系全国首批5A级资质社团组织,先后荣获“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全国先进工业经济联合会”、“广东省社会组织先进党支部”、“深圳市市长质量奖”、市委、市政府授予“文明单位”等荣誉。
服务案例
本会持续19年开展深圳知名品牌培育工作,其中重点开展企业内部管理体系的咨询辅导服务,组织管理专家到企业开展企业管理诊断和管理成熟度评价,并协助企业制定管理提升计划,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帮助42家专精特新企业成为“深圳知名品牌”。
服务优势
本会自2003年持续19年开展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工作,建立了100多位管理咨询专家和品牌专家的专家库资源。具有丰富的帮助企业提升管理和品牌建设的经验。
“点对点”服务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项目预估报价及简要说明
为企业开展管理诊断及管理成熟度评价,提供管理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战略咨询、人力资源规划、品牌战略、市场营销等。按照不同的服务项目,咨询费约10万-2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