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主题服务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公益服务行动

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02 20:21:54
服务机构名称
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
联系人姓名
王雷波
联系人职务
秘书长
联系人电话
15814467820
服务内容
政策服务、市场开拓服务
机构简介
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成立于1986年,是由深圳及周边地区机械企业共同组成的行业组织,是深圳市政府批准的首批行业协会,创立三十多年来,坚持为企业服务之宗旨,不断变革,持续创新,和行业共成长,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是深圳市首批市级AAAAA协会,深圳市首批具承接政府职能转移资质的社会组织。协会拥有1500余会员单位,会员普遍注重研发创新,发展迅速,其中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0余家。
服务案例
平台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举办政策宣讲会,集中为行业企业宣讲普及深圳市及各个区的资助政策和产业扶持计划。同时利用平台自由媒体不定时、1对1、1对多的推送各类政策信息,引导企业及时申请政府资金,降低成本,引导产业发展方向。平台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深圳众为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专场对接会。平台邀请20多家有自动化改造、数字化整合的机械加工类企业负责人与众为兴公司技术负责人共同探讨其公司开展的只能制造工程案例,通过案例讲解推广其公司自动化解决方案,促成行业合作。
服务优势
协会1500余家会员覆盖整个产业链,互为上下游,可有效的为企业做好对接,拥有多个自有服务平台,为行业企业提供政策、金融、市场推广等服务。2000年协会创办深圳国际机械工业展览会;2012年成立行业金融服务平台--深圳市精工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并获得执照;协会建立自有的超10人的专业政策服务团队、2020年筹备高端展会平台中国国际先进制造技术展览会。
“点对点”服务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项目预估报价及简要说明
1、通过自办中国国际先进制造技术展览会为企业提供国内优质的市场推广服务:AMTech是主办单位在世界新一轮科技革命带来全球制造业经历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聚焦数字制造、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和高端制造,精心策划的国际一流高端先进制造技术展览会及国际高端先进制造论坛,全球先进制造行业头部企业将展示世界先进制造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 2、金融服务项目,通过专业的金融服务专注于为新三板企业、中小型制造企业、供应链上下游企业解决经营环节中融资难,助力中小企业良性发展的金融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