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主题服务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公益服务行动

九慧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02 20:21:55
服务机构名称
九慧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姓名
张文君
联系人职务
高级市场经理
联系人电话
18601248655
服务内容
融资对接服务
机构简介
九慧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创业创新金融服务平台(简称“深圳金服平台”)唯一的技术搭建方和运营方。深圳金服平台立足从供给侧引导金融资源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通过为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债权和股权融资对接、征信查询、信用评级、融资担保、行业咨询、投融资政策支撑等一站式服务,力求化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及“融资繁”等问题。
服务案例
物流企业,主要是给超市做送货服务,因为疫情关系,公司人员和客户都在家办公,造成无法对账,期间两个月时间光做业务不收钱,资金紧张。由于是盐田区的重点企业,区政府早早给企业做了调研,并指导通过i深圳APP找到了“战疫”专区,最终获得了广发银行贷款,从线上操作贷款到成功放款仅用了3天时间。
服务优势
政府统一部署,搭建金融基础设施服务平台,实现融资流程智能化、线上化、一站式服务 1.政府搭建:政府主导搭建,官方的更靠谱,降低企业信任成本。 2.精准对接大数据智能推荐企业更适合的金融产品,金融机构直接对接企业需求。 3.高效融资全线上需求对接,降低沟通成本;智能匹配,提高融资成功率。 4.快捷操作网页、APP、公众号、小程序多平台适配,人工客服在线引导。
“点对点”服务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项目预估报价及简要说明
无偿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提供线上融资对接服务 融资对接服务:为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融资对接行业咨询、投融资政策归集、数据智能匹配、政策规划建议、等一站式服务,力求化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及“融资繁”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