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主题服务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公益服务行动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02 20:21:55
服务机构名称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联系人姓名
谷钰
联系人职务
政府事务经理
联系人电话
13923804993
服务内容
管理咨询服务、数字化赋能服务
机构简介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集团旗下金蝶中国是国家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金蝶在深圳等六地设立研发中心,建立“深圳市应用软件企业重点实验室”、“深圳市平台即服务(PaaS)关键技术工程实验室”等,2012年获批“国家企业互联网服务支撑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服务案例
光峰科技被称为”科创板第一股“。光峰代表了科技创新原始创新技术驱动,也代表了一个企业从小到大成长的一个样本。随着光峰科技集团化迅速推进,产业链业务平台不断延伸,领导层意识到数字化工具的重要性,集团管控平台建设及业务运营信息化迫在眉睫。 光峰科技通过金蝶云链接各业务系统,实现了信息资源集成共享和多组织统一管理。集团管控平台加业务运营平台双轮并行,帮助光峰科技精细化管理。 金蝶云简单易用、灵活可配置既能很好的规范企业内部的业务流程,又能很好的适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灵活性,非常适用光峰科技现阶段的企业发展特性。金蝶全面信息化升级的助力,光峰电子在技术产品全球领先让中国之光照亮世界舞台。
服务优势
金蝶基于对中小企业发展环境和发展需求变化的洞察,至今为全国超过20000家中小企业提供了包括“财务云服务”、“供应链云服务”、“全渠道营销云服务”、“全渠道云零售”“制造云服务”、“PLM云服务”等七大专业应用领域的云服务。 金蝶还为中小业企业提供十余个行业内的涵盖财务云、制造云、等数十个业务领域的工业APP应用。 此外金蝶云还打造了完善的服务生态,可为中小企业提供线上课程培训等相关服务。
“点对点”服务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项目预估报价及简要说明
金蝶通过平台服务采用灵活的收费方式,实行按照订阅/租赁的模式以及用户数收费,大部分服务模块价格从1000到20000元/年不等(其中低收费服务模块比例超过30%,极少部分模块价格超过40000元),并可根据用户数灵活调整,更加符合中小微企业的选择需求。此外,平台所有产品均提供30-60天的免费体验及免费试用服务,具体根据实际情况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