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主题服务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公益服务行动

深圳市高新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02 20:21:55
服务机构名称
深圳市高新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联系人姓名
刘义婧
联系人职务
资金管理专员
联系人电话
82852520
服务内容
政策服务、融资对接服务
机构简介
深圳市高新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是深圳高新投集团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70亿元,获全国主流评级机构主体信用AAA最高评级。高新投融资公司业务网络遍及深圳各区域,与多家银行及深圳市区两级政府部门合作紧密,与政府相关部门合作落实贴息、贴保、科技金融补贴政策,通过担保的杠杆作用,充分发挥深圳科技金融发展的抓手作用,持续加大中小微企业扶持力度。
服务案例
在疫情反复变化的影响下,高新投快速推出信新贷、系列战疫复工贷、信新链贷、英鹏贷、政采贷等创新金融产品。2020年,高新投已经为780家企业提供了236亿元信贷额度支持。2021年,高新投融资公司继续深化2020年出台的包括15条措施在内的一系列创新金融扶持政策,持续推进疫情专项产品。同时作为深圳“四个千亿”计划的主力践行者,一方面为深圳参与抗击疫情的民企提供债券融资增信支持,另一方面创新探索并持续深化知识产权证券化工作,已完成合计规模超26亿元的11期知识产权证券化产品发行,包含5G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生物医药产业、智能制造产业、版权特色等主题,惠及全市171家中小企业。
服务优势
二十年的信用品牌与客户资源积累,担保业最早一批从业人的管理经验与专业沉淀; 构建了银担合作、政担合作的雄厚基础,打造了“从企业初创期到成熟期”全过程投融资服务产品链; 行业内最具创新精神与创新活力,获得过省级、国家级管理现代化一等奖;与全国各省、市同行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是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点对点”服务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项目预估报价及简要说明
1、政策咨询:积极向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普及各级政府贴保贴息政策,令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应享尽享政策性补贴,减少企业融资压力,帮助企业平稳发展; 2、投融资服务、知识产权服务:为企业的银行贷款提供融资担保增信服务,融资担保额度最高可达3000万元,可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同时可为优质企业办理知识产权质押贷款与知识产权证券化项目。且对于早期、中期和成熟期并符合国家产业导向、有技术亮点、发展潜力大的科创型企业,可由高新投创投公司或高新投系基金给与股权投资支持,助力企业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3、市场开拓服务、管理咨询服务:积极向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供金融咨询、上市辅导、协会及展会对接等服务。提供集“战略顾问”、“运营顾问”、“财务顾问”为一体的综合投资银行服务,致力于通过深度投资银行服务,结合债权资金支持及产业链资源对接等增值服务助力其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