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主题服务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公益服务行动

深圳市电子商会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02 20:21:56
服务机构名称
深圳市电子商会
联系人姓名
刘德才
联系人职务
信息部长
联系人电话
13926537463
服务内容
培训服务、市场开拓服务
机构简介
深圳市电子商会于2003年01月正式注册成立,是由深圳从事电子产品生产、经营、科研、教学、服务的企业单位及团体自愿组成,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非营利组织。是深圳市5A级社会组织,全国“四好”商会,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始终坚持以“开拓 创新 务实 高效”的发展理念,坚持走“四化”发展道路,聚各方资源,围绕市场、信息、金融、技术、国际合作等方面对接政府、服务企业,推动深圳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
服务案例
深圳市电子商会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促进深圳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宗旨,以国家及深圳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政策为方向,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带领企业走出去拓展海内外市场。连续多年组织企业参加“中国(阿联酋)贸易博览会”、“菲律宾电子展”、“广东(越南)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成都电子信息博览会”等国内外展会;同时借助世界电子论坛、亚洲电子论坛及各大展会平台,先后组织企业赴英国、韩国、朝鲜、越南、意大利、阿联酋、菲律宾等国家进行商务考察。通过考察,使企业对当地的产业环境、市场有全面的认识与了解,展会帮助企业产品进驻当地市场。
服务优势
深圳市电子商会一直聚焦于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积累了大量的海外市场拓展经验,同时也聚焦了海量的优质服务资源(海内外电子信息产业相关商协会、相关政府职能部门等)。受疫情影响,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商会策划了“深圳电子元器件及物料采购展览会”,从而促进国内电子信息产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深圳和全国电子元器件产业创新发展。
“点对点”服务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项目预估报价及简要说明
1、市场开拓服务:深圳电子元器件及物料采购展览会标准展位/光地按市价的70%收取,其他展会、考察按市价的80%收取。 2、培训服务:依托深圳市华强电子研究所及商会相关合作机构,根据企业需求,为其提供财税、知识产权、企业经营管理、法律风险防范等培训;此项服务为商会提供的公益性服务,不收取费用;若存在长期、封闭式拓展培训,则按市价的80%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