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主题服务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公益服务行动

深圳担保集团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02 20:21:56
服务机构名称
深圳担保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姓名
李可欣
联系人职务
项目经理
联系人电话
13825205667
服务内容
政策服务、融资对接服务
机构简介
深圳担保集团是深圳市政府批准设立的专业担保机构,承担着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性功能。现注册资本114亿元,净资产超186亿元,总资产超294亿元,担保机构资信评级AAA,资本市场评级AAA。多年来,不断扩大服务覆盖面、持续研发创新产品、优化融资渠道、坚持低收费,为解决深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而不懈努力。
服务案例
案例1:深圳担保集团为铂科新材冲刺资本市场保驾护航,2013年为铂科新材提供首笔贷款,2015年深圳担保集团旗下创投公司对其投资1050万元,为企业的长期发展注入新动力。在深圳担保集团大大力扶持下,铂科新材的发展如虎添翼,并于2019年成功于深交所挂牌上市。 案例2:深圳担保集团伴随欣旺达成长15年,2004年欣旺达的第一笔400万元政府无息贷款,累计为欣旺达提供数亿元的贷款担保。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帮助欣旺达从创业初期、到成长期,直至上市。上市后,担保集团累计为其提供10亿元债券增信服务。同时,欣旺达也是连续5届的“中小企业诚信榜”上榜企业。
服务优势
与40家银行建立了风险分担的良性合作关系,逾1000个合作网点遍布深圳各区;和超过20 家券商、交易所建立深度合作,由深圳担保集团增信的债券产品通常具有费率低、认购率高等特点;深圳担保集团科技金融产品“科技通”“知识产权证券化”,击破制约科技型企业融资的“高技术、轻资产”痛点;深圳担保集团为“深圳市创业担保贷款”产品提供担保,并且免收担保费,助力实现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
“点对点”服务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项目预估报价及简要说明
融资服务项目,可为小巨人企业提供点对点免费融资咨询和政策宣讲服务。针对小巨人企业的投融资服务,收取低于市场的担保费用。根据不同融资金额收取费用1%-6.3%不等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