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主题服务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公益服务行动

深圳市思贝克集团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02 20:21:57
服务机构名称
深圳市思贝克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姓名
罗瑶珊
联系人职务
政务
联系人电话
14737330719
服务内容
数字化赋能服务、融资对接服务
机构简介
深圳市思贝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工业互联网+供应链服务+金融科技”生态平台企业,致力于为工业企业提供集中采购、集中销售、供应链整合、供应链金融等服务,目前平台积累客户达到5000家,线下渠道服务商3000余家,优质品牌供应商300家,工业类产品SKU超过300万种。
服务案例
X好医疗是一家行业领先的专业医疗器械第三方出口B2B平台,自成立后公司便飞速发展,业务量急剧增加,面临着无法整合众多国内优质医疗器械供应商,无法实现对供应商、产品订单的实时掌控,掌握众多优质国际展会资源,线下招募供应商耗时费力等问题,思贝克为X好医疗提供以工业互联网平台为基础,结合X好医疗的个性化需求,综合提供了集采购、销售、仓储物流、客户管理、供应商管理、信息检索、询价等一站式医疗器械垂直行业B2B服务与交易跨境平台解决方案,相较于项目投产前买家活跃度提高了35.6%,月均询盘增加了41.7%,月均需求提升了28.9%,提升了平台品牌影响力。
服务优势
平台针对工业企业普遍面临的产业结构分散、成本高、流动性不足等痛点,打造了 “工业互联网+供应链服务+金融科技”的生态闭环服务,重塑渠道价值,构建一个结合专业工业品交易服务、供应链管理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仓储物流服务与金融监管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商业模式。
“点对点”服务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项目预估报价及简要说明
按照标准产品包(平台标准模块+实施),定制部分按用户具体需求的模块计价收费。收费标准按计量收费,思贝克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服务标准版市场价1万,针对产业集群客户优惠价10万,后续有配套流程优化或供应链金融等衍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