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主题服务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公益服务行动

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02 20:21:57
服务机构名称
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联系人姓名
陈丹红
联系人职务
副秘书长
联系人电话
13714679989
服务内容
政策服务、市场开拓服务
机构简介
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成立于1999年,是深圳首批致力于服务中小企业的社会组织。2009年被民政局授予“深圳5A级社会组织”;2010年被民政部评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2016年荣获国家级“中小企业创新服务先进单位”以及深圳市“首届十大杰出贡献社会组织”。促进会现有会员5000多家,以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消费类电子、新能源等行业企业居多,陪伴和见证了90多家中小企业不断创新发展走向上市之路。
服务案例
深圳市***股份有限公司自2017年加入促进会平台,已于2021年在主板成功上市。近四年来,数十次参加了促进会举办的税收政策、产业政策、开拓资金申报等政府最新政策宣传、解读、推送服务,帮助企业充分享受惠企政策。在促进会知识产权工作委员会的辅导下,于2020年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国家级标准的认可,使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更加规范化;由促进会推荐和辅导,连续两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企业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在服务中不断增强企业的创新意识,荣誉上榜了“第五届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
服务优势
政策服务优势:每年举办线下线上政策宣讲会10余次,邀请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会主讲;帮助企业梳理合适自己的申报项目;每周通过网站、公众号、短信、微信群给企业精准推送最新政策。 市场开拓服务优势:具有20多年的组展经验;每年承接10余项大型展览组团工作,涵盖工业、能源、电子信息、中小企业、投融资等领域;主要负责人具有10年以上组团经验,可提供“一条龙”便捷服务;在深圳展区特设企业知识产权服务区。
“点对点”服务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项目预估报价及简要说明
1.政策服务项目:国高复审、税收优惠、产业资金、“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最新政策解读;通过一对一的顾问式辅导,帮助企业梳理申报流程,规划可申报项目,评估项目申报可行性等,解决企业申报难题。(促进会相关服务免费) 2.市场开拓服务项目:带领企业“走出去”参加国内外大型展览会及开展考察活动,深入开拓当地市场;组织上下游企业交流对接,促进供需精准对接;开展“深圳中小企业云端购”直播,帮助企业展示产品和服务,拓宽销售渠道。(促进会相关服务免费,展位费可享受高额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