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主题服务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公益服务行动

深圳市北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02 20:21:57
服务机构名称
深圳市北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姓名
林美粧
联系人职务
经理
联系人电话
13682487409
服务内容
创新和技术服务
机构简介
北测检测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消费品与工业品的检测分析技术服务。具有行业领先的电磁兼容、无线射频、电气安全、能效节能、理化分析(电子电气禁限物质、玩具及 婴童用品、服装纺织品等)、食品及接触材料、环境检 测、职业卫生与评价、金属及非金属材料检测分析、环境可靠性、失效分析,汽 车及零部件的VOC、ELV、气味、雾化、可靠性汽车电子EMC等 实验室,为全球客户提供多元化、一站式检测认证服务。
服务案例
为深圳**技术有限公司提供了充电桩模块,型号为REG75050&REG75020S两款,我司根据GB/T 26125, GB/T 26572测试中国RHOS项目,根据IEC62321测试欧盟ROHS. 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是手绘一体机(具有计算机功能),为了满足CCC验厂中对产品的定期检测而委托我方做的检测报告。在测试过程中,发现辐射项目的测试余量太小,客户经过整改,效果不佳,我方立即安排整改工程师协助客户整改,达到客户的预期效果,检测报告得以顺利完成。
服务优势
获得中国CNAS、CMA、AQSIQ、CQC、CCC、国际ILAC、IEEE-CBTL、美国A2LA、CPSC、UL、德国TUV、加拿大CSA、IC等权威机构认可授权,检测报告具有权威公信力。检测能力合计近3000项。建成多个行业领先的实验室;如:电磁兼容EMC、无线射频RF、充电桩、电气安全、能效节能;化学实验室、物理实验室、可靠性实验室、失效分析实验室、功能性疲劳寿命实验室。
“点对点”服务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项目预估报价及简要说明
产品检测认证涉及的标准较多,可具体单独对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