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主题服务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公益服务行动

深圳市康达信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02 20:21:58
服务机构名称
深圳市康达信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人姓名
王晓燕
联系人职务
行政与公共事务部总监
联系人电话
13828899399
服务内容
管理咨询服务、培训服务
机构简介
康达信顾问集团是国内知名的从事战略管理、组织管理、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等管理咨询和培训的综合性、一体化、全价值链知识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各类组织创造客户价值提供管理创新、工具应用和落地实施全程赋能,立足大湾区,放眼全中国,总部设在深圳,下属多家行业专业咨询子公司。迄今为止已经为近万家企业提供了管理咨询与培训服务,享誉粤港澳大湾区,被评为全国50大机构。
服务案例
1、某公司数字化管理体系建设项目。通过项目咨询,指导某公司建立以“战略-目标-流程-绩效-创新”为主线的管理制度和执行系统,并通过“企业微信”平台与相应SAAS软件将管理制度及业务过程进行信息化落地,打造了一套敏捷、柔性、经济的数字化管理体系。通过“PC+移动端”的线上平台,实现了企业管理的在线协同,管理过程的在线监测,管理评价的数据留痕,以较低的成本实现数字化管理的转型升级。 2、“腾讯乐享”专题应用培训。目标培训是:为中小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培养一批应用信息化手段开展知识管理的专业人才;培训内容为:“腾讯乐享”的安装及用户部署、培训课件开发、课程管理、培训证书及学习积分管理等。
服务优势
1、实施的企业专项案例丰富,能为中小企业提供管理快速改善对标基准,借鉴和导入现有客户的成功经验。 2、有专业的咨询顾问和培训教师提供充分的智力支持。 3、有固定的交流参观机制,能为中小企业的管理提升提供现场交流参观机会。 4、有自己的培训场地和平台,方便及时安排线上线下培训活动。
“点对点”服务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项目预估报价及简要说明
项目一:中小企业数字化管理体系建设。2、项目内容:以“打造一流创新型企业”为目标,推动“小巨人”企业以战略为引领、以目标为基准、以流程为支撑、以绩效为驱动,建立敏捷响应市场需求的组织管理运营模式,以信息化管理平台(如企业微信、钉钉和SAAS软件等)应用为支撑,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进行管理体系系统设计。3、项目成效:助力“小巨人”企业快速低成本实现数字化管理。4、项目费用预算:50-80万元(具体费用以项目内容和所需SAAS软件的数量确定)。 项目二:知识管理平台应用培训。1、培训目标:以“腾讯乐享”为应用平台,通过实操培训活动提升中小企业知识管理工作能力;2、培训对象:人力资源部培训专员、企管部专员、信息管理部专员;3、培训时长:3天;4、培训内容:帮助提升中小企业建立内部知识识别、知识归类、知识传播和应用、在线教育应用。5、培训费用:4000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