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主题服务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公益服务行动

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02 20:21:58
服务机构名称
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
联系人姓名
张万荣
联系人职务
会长助理
联系人电话
13421319434
服务内容
管理咨询服务、培训服务
机构简介
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为非营利性专业类社会团体,是全国首个推进质量强市工作社会组织。原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同志任会长,拥有近六百家各行业标杆会员企业,是深圳市5A社会组织、中国质协系统先进单位。可提供质量(卓越绩效模式、管理体系辅导、六西格玛、精益管理、QC小组、TRIZ)和品牌(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成熟度评价)先进工具方法培训及辅导、高技能培训、标准化良好行为认定、各类政策项目咨询、知识产权促进和维权等。
服务案例
某专注流体自动化制造“小巨人”企业,其业绩飞速增长中意识到质量品牌建设对企业至关重要,通过我们平台为其实施了一体化质量品牌提升方案,首先对公司最高领导进行系统性质量品牌课程培训,并考核颁发首席质量官证书,确立“一把手”抓质量,有力强化了公司质量品牌战略,随后对公司骨干人员进行质量品牌先进工具方法系列培训,形成了人人重视质量品牌的氛围;其次,全方位为其实施品牌培育建设,指导其通过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辅导其实施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并获深圳品牌百强、辅导其建立质量诚信体系并获质量诚信示范单位等,此外,辅导公司相关人员获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40位杰出质量人、深圳杰出工程师;还提供整体政策咨询辅导。
服务优势
本平台依托实体为商协会,一是能有效对接近600家各领域企业资源;二是可以最优惠方式提供涉及企业发展过程中全生命周期的质量、品牌、标准等方面的技术服务咨询;三是能提供各级政府涉及质量、品牌、计量认证、标准、知识产权等政策扶持项目咨询;四是开展的公开培训课程大都为公益班,收费项目均可享受优惠折扣。
“点对点”服务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项目预估报价及简要说明
项目1.质量(卓越绩效模式、各类管理体系、全面质量管理、质量经理、六西格玛、精益管理、QC小组、TRIZ)和品牌(品牌经理、首席品牌官、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成熟度评价)等课程一对一专项培训,上述培训均可享受折扣价,工业自动化、设计应用、楼宇智能化、汽车维修等高技能实训班和首席质量官培训全部免费,并可根据企业人数进行定制开班。 项目2.质量管理体系、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卓越绩效模式、知识产权产权管理体系、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认定等项目咨询辅导,免受诊断费,项目咨询可享受折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