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主题服务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公益服务行动

深圳市八六三新材料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02 20:21:58
服务机构名称
深圳市八六三新材料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姓名
罗山
联系人职务
项目经理
联系人电话
13602654690
服务内容
政策服务、创新和技术服务
机构简介
深圳市八六三新材料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2001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批准成立的国家级材料研发和分析检测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分析检测、材料研发、推广应用、技术培训等技术服务,具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计量认证CMA和国军标认证资质。公司服务能力已全面覆盖到电子信息、医学健康、能源化工、轨道交通、工业装备及制造、汽车航空材料等行业领域,致力于打造从上游研发生产到终端应用的研发测试体系。
服务案例
案例1:深圳某新能源企业研制的锂电池新款产品出现少量不充电问题,并委托我司进行失效分析,公司利用显微热红外测试技术定位失效位置,通过电池性能测试、X-ray、切片分析和SEM等系列分析手段查找失效原因。通过综合分析,电池保护板PCB内部线路之间有铜残留导致微短路造成电池不充电,该缺陷为PCB本身生产过程中工艺缺陷所致。 案例2:深圳某材料公司委托我司协助其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我司派遣的技术专家团队对该公司进行了专业的政策辅导和技术咨询,帮助该公司成功获得国家发改委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认定,这对享受一定的企业税收优惠和专项补助,增强企业综合实力,开拓国内外高端市场等方面都具有重要作用。
服务优势
公司是工信部重点支持的第一批国家级(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深圳市唯一的一家,集成了国家863计划具有国际、国内先进水平的材料处理技术及设备,公司深度参与工信部、发改委等政府部门的政策调研工作,是新材料产业政策的制定者和倡导者, 在解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和实现创新发展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实力,已服务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9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20余家,受到广大企业的一致好评。
“点对点”服务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项目预估报价及简要说明
1.政策解读服务项目,针对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人工智能、物联网等行业的专精特新企业开展新兴产业扶持计划解读宣讲。该项目将以公益免费的方式提供有需求的专精特新企业。 2.政策辅导服务项目, 协助材料相关领域产业政策精准落地,有效帮助企业规避政策风险,高起点辅导创新项目、创新能力建设。该项目公司将以公益免费的方式提供有需求的专精特新企业。 3.检测分析服务项目,作为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服务机构,具备CNAS认可、计量认证CMA和国军标认证等资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专业检测服务。该项目将根据难易、周期情况,给予5-8折优惠力度。 4.技术攻关服务项目,公司先后承担国家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拥有资深的技术攻关专家团队,提供产品开发、包装、运输、失效分析等技术攻关服务。该项目将根据难易、周期情况,给予5-8折优惠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