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主题服务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公益服务行动

深圳立讯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02 20:21:59
服务机构名称
深圳立讯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姓名
潘光宗
联系人职务
财务
联系人电话
18814223370
服务内容
创新和技术服务
机构简介
立讯检测(简称LCS)成立于2004年4月21日,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我国首批开创民营第三方检测、提供认证专业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可为各类电子电器产品提供一站式检测和认证服务。 立讯检测目前已拥有一系列行业内技术先进、检测能力雄厚的实验室,其中包括安规实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能效和性能检测实验室,RF射频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环境可靠性检测实验室,失效分析检测实验室。
服务案例
我公司为深圳某电子公司网络摄像头提供CE-NB认证,及更新UN38.3测试。 我公司帮助深圳某电子公司获得CE-NB认证证书,促进其产品开拓欧洲市场,获得CE-NB认证的产品和欧洲的产品是处于同等的位置和水平,能为奥尼电子带来更多的定单。 UN38.3测试是联合国针对危险品运输专门制定的标准,即要求锂电池运输前,必须要通过高度模拟、高低温循环、振动试验、冲击试验、55℃外短路、撞击试验、过充电试验、强制放电试验,才能保证锂电池运输安全。我公司为深圳某电子公司的产品提供检测并出具UN38.3安全检测报告,其产品才能够顺利运输出口。
服务优势
我公司17年检测领域实践,累积专业的检测经验,工程师两班制工作,快速运转提高工作效率,可缩短认证周期。具备众多成熟合作渠道,送样、检测、认证、出证一条龙服务。拥有国际CBTL、北美NVLAP/UL、韩国KTC、中国CMA/CNAS、加拿大IC、美国FCC、德国PHOENIX、TUV等资质授权,大部分项目可在本实验室进行测试。
“点对点”服务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项目预估报价及简要说明
(1)首次合作的测试租场“小巨人”或“专精特新”企业可享受,免费测试2小时优惠;首次现场EMC测试满3小时,免费送1小时;满6小时送2小时; (2)现场测试满一小时8折优惠,满2小时7.5折优惠;租场测试一整天6折优惠; (3)申请FCC、CE免费送2小时EMC租场测试; (4)实验室周边10公里内测试“小巨人”或“专精特新”企业,可享受预约车接送服务; (5)无线通讯类产品做CE、FCC金额超过30,000.00RMB,免费赠送电池IEC 62133检测报告一份;金额超过50,000.00RMB,免费赠送CE或FCC SAR报告一份; (6)IT、AV产品申请CCC认证,3周包拿证书,同时赠送1H传导和1H空间辐射; (7)IT、AV产品申请CB,优惠价12,000.00RMB; (8)IT、AV产品做CE、FCC金额超过12,000.00RMB,免费赠送RoHS报告一份; (9)首次合作“小巨人”或“专精特新”企业,送IES测试一次; (10)首次IES或积分球测试,满10个小时,免费送1H测试; (11)LED灯具类产品做CE、FCC,送1H的EMC单项测试; (12)LED灯具类产品做CE、FCC金额超过20,000.00RMB,免费证书IEC报告一份;金额超过30,000.00RMB,免费证书IEC报告和IP报告一份; (13)IES现场测试满10个八折优惠,满20个七折优惠; (14)每周六IES租场测试,六折优惠; (15)电池类产品做UN38.3认证,送MSDS报告和1.2跌落报告; (16)电池类产品做KC认证,认证费用加8,000.00元,送同款电池CB认证; (17)电池类产品做CQC、UL、ETL认证,服务费五折优惠; (18)电池类产品CE认证,送电池ROHS认证; (19)电池类产品做UN38.3或IEC62133十个款式,免费赠送一款电池UN38.3认证;做二十个款式,免费赠送三款电池UN38.3认证; (20)凡向LCS介绍“小巨人”或“专精特新”企业,合作成功后,LCS将回馈给老客户500~1000元通讯补贴及精美礼品一份; (21)优先安排测试,开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