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指南 > 产业紧缺人才培训项目资助计划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开展2022-2023年度深圳市民营及中小企业产业紧缺人才培训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3-04-24 16:33:18 【字体:

各有关企业、培训机构:

  为提升我市民营及中小企业人才素质,促进民营及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下达2022-2023年度深圳市民营及中小企业产业紧缺人才培训项目计划的通知》(深中小企字〔2023〕6号),我局编制了《2022-2023年度深圳市民营及中小企业产业紧缺人才培训项目计划安排表》(见附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计划

  2022-2023年度深圳市民营及中小企业产业紧缺人才培训项目计划共82个班次,包括“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小升规”企业培育、上市辅导及投融资、知识产权、企业合规、数字化促进、质量管理、市场开拓、企业管理、创业创新人才等10个方向。具体培训时间、地点、培训主要内容等详见附件。

  二、培训对象及名额

  我市注册的民营及中小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积极组织本企业人员参加学习培训。

  同一培训项目每家企业参训人数原则上不超过3人。世界500强企业、我市上市公司,经认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上年度首次纳统的“小升规”企业,经国家、省、市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推荐的基地优质入驻企业,经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已在我局登记备案的拟改制上市企业、新三板挂牌和拟挂牌企业参训人数可放宽至5人(需提供相关文件复印件)。

  三、培训费用

  培训项目由我局在市民营及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中按照相关规定给予补贴。企业学员自筹费用按照我局计划下达的学员缴费标准执行(见附件)。

  四、报名事宜

  具体招生工作由各培训机构组织开展,有意愿报名的企业可自行咨询,咨询电话详见附件。

  五、监督电话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82979564。

  特此通知。

  附件:2022-2023年度深圳市民营及中小企业产业紧缺人才培训项目计划安排表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2023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