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指南 > 产业紧缺人才培训项目资助计划

关于举办小升规帮扶及工资薪酬的税收筹划培训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19-10-28 09:10:00 【字体:

各有关企业:

  为大力实施《“小升规”工业企业培育工作方案》,更好地推动我市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帮助企业人才合理合法地减少税费负担,提升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留住高精尖人才,实现企业升规并稳步发展,近期我局开展小升规帮扶及工资薪酬的税收筹划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承办单位:深圳市天税光大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二、培训对象

  深圳市民营及中小工业企业特别是“小升规”培育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会计、人事等工作人员。

  三、培训时间、地点及课程安排

  (一)培训时间:2019年10月、11月。

  (二)培训地点:各区(具体培训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课程内容:

  第一部分:小升规培育及扶持政策

  1、介绍国家、省市、区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相关培育政策;

  2、小升规“上规纳统”相关条件及申报要求。

  第二部分:工资薪酬的税收筹划

  1、税收筹划的定义;

  2、税收筹划基本原则;

  3、工资薪酬的个人所得税筹划方法及案例;

  4、个人所得税筹划的注意事项。

  四、培训师资介绍

  熊老师:高级税收业务分析师,2008年6月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从事财税工作10年,现任神州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特级税务咨询师,税务业务需求分析经理,财务总规划师。曾多次作为特聘讲师,应邀参与深圳市税务局纳税人培训工作,有丰富的现场培训经验。

  陈老师:特级税务培训讲师,2010年6月毕业于长沙南方职业技术学院,从事财税工作8年,现任深圳天税光大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特级税务讲师,税收业务需求分析师,公司财务总监。

  五、培训经费和人数

  本次培训计划分别在我市各区举办,每区1期,每期报名限100-300人,每单位限报3人。经我局备案确认的创新型中小微企业可放宽至5人,额满即止。本次培训免费。

  六、报名方式

  填写《小升规及工资薪酬的税收筹划培训班报名表》,发送至以下指定邮箱,或由各区经促局及相关单位提供参训企业名单。

  七、承办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小姐

  电话:88914722、15112296687

  传真:88914722

  邮箱:business@easy12366.com

  地址:南山区西丽街道留仙大道留仙居北区9栋307

  附件:小升规及工资薪酬的税收筹划培训班报名表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2019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