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指南 > 产业紧缺人才培训项目资助计划

关于举办票据双扣问题的涉税风险管控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19-10-15 11:00:00 【字体:

各有关企业:

  为提高我市中小企业财税管理能力,根据《市中小企业服务署关于下达深圳市2019年度中小企业产业紧缺人才培训项目计划的通知》(深中小企业署字〔2019〕3号),我局面向全市民营及中小企业举办票据双扣问题的涉税风险管控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承办单位:深圳市中小企业家联谊会

  二、培训对象

  企业法人代表、总经理、财务总监、主管会计、办税人员及事务所专业人士等。

  三、培训时间、地点及课程安排

  (一)培训时间:2019年11月29日;

  (二)培训地点: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南区深港产学研基地大楼东座1楼报告厅;

  (三)课程安排:

  1.2019年度最新发票管理“气候”分析;

  2.深化增值税改革新政实施后,企业如何“开好票”;

  3.深化增值税改革新政实施后,企业如何“抵扣准”;

  4.深化增值税改革新政实施后,企业凭什么“报销对”。

  四、培训师资介绍

  王新:亚太鹏盛税务师事务所股份有限公司(AAAAA)高级合伙人、财税咨询总监、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北京财税研究院研究员、珠江商学院教授、多家国资委企业及上市公司财税顾问。擅长领域:企业财税规划、股权转让纳税规划、营改增专题研究等。

  五、培训经费和人数

  本次培训收费400元/人,其余费用由我局在市民营及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中按照相关规定给予补贴。

  本次培训计划招生1个班共200人,每单位限报3人。经我局备案确认的创新型中小微企业、规上工业企业可放宽至5人,报名截至11月28日,额满即止。

  户名:深圳市中小企业家联谊会

  账号:0012100777591

  开户行:平安银行深圳总行营业部

  汇款请备注:票据双扣+学员姓名

  六、申报资料

  产业紧缺人才培训报名资料采用线上受理的方式,参训人员需登录“深圳智慧中小企业”网站(szsme.zxqyj.sz.gov.cn),注册后按要求填写相关资料(具体流程请查看《操作手册》)。

  七、承办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檀老师:0755-83224739

  徐老师:0755-82562906

  邮箱:498372140@qq.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天安数码城天经大厦AB座7B05

  附件:产业紧缺人才培训企业学员操作手册(注册、认证、报名)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