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指南 > 产业紧缺人才培训项目资助计划

关于举办中小微企业风险防控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19-09-09 09:57:00 【字体:

各有关企业:

  为提高我市中小企业对税收风险防控能力,根据《市中小企业服务署关于下达深圳市2019年度中小企业产业紧缺人才培训项目计划的通知》(深中小企业署字〔2019〕3号),我局面向全市中小微举办中小微企业风险防控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承办单位:深圳市天税光大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北京银行深圳分行

  二、培训对象

  深圳市中小企业的企业主、高层管理人员及财务主管。

  三、培训时间、地点及课程安排

  (一)培训时间:9月11日9:30-16:00;

  (二)培训地点:深圳市深南大道南山科技华润万基新天地金融城9668号北京银行大厦29楼;

  (三)课程安排:

  1.中小微企业税收风险防控的必要性分析;

  2.中小微企业税收风险的常见来源分析;

  3.中小微企业常见税务风险案例分析;

  4.中小微企业如何防范税务风险?

  5.税务局日常注重的100项风险检查点。

  四、培训师资介绍

  张婷婷老师:特级税收业务讲师,在税收服务专业机构工作,从事税收业务研究工作八年。

  五、培训经费和人数

  本次培训免费,由我局在市民营及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中按照相关规定给予补贴。

  本次培训计划招生1个班共80人,每单位限报3人。经我局备案确认的创新型中小微企业、规上工业企业可放宽至5人,报名截至9月10日,额满即止。

  六、申报资料

  产业紧缺人才培训报名资料采用线上受理的方式,参训人员需登录“深圳智慧中小企业”网站(szsme.zxqyj.sz.gov.cn),注册后按要求填写相关资料(具体流程请查看《操作手册》)。

  七、承办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彭老师 0755-88914722、15112296687

  传真:0755-88914722

  邮箱:business@easy12366.com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留仙大道留仙居北区9栋307

  附件:产业紧缺人才培训企业学员操作手册(注册 认证 报名)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201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