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指南 > 产业紧缺人才培训项目资助计划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举办深圳市扶持政策解读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19-12-05 16:15:00 【字体:

各有关企业:

  为提高我市中小企业综合管理能力,根据《市中小企业服务署关于下达深圳市2019年度中小企业产业紧缺人才培训项目计划的通知》(深中小企业署字〔2019〕3号),我局面向全市民营及中小企业举办深圳市扶持政策解读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承办单位:深圳市中小企业家联谊会

  二、培训对象

  深圳市中小企业的企业负责人、中高层管理人员。

  三、培训时间、地点及课程安排

  (一)培训时间:2019年12月18日;

  (二)培训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振华路21号深圳城市学院4楼报告厅;

  (三)课程安排:

  1.国家高新企业认定及中小企业重点扶持政策深度解读;

  2.政府补贴给方向,给标准,给资金;

  3.合理利用政策,助力企业腾飞。

  四、培训师资介绍

  兰林:深圳市查策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产业政策互联网行业领军人。深圳市正邦大数据与信息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

  丘健仁:从事政策咨询和专项资金辅导行业10年,政策咨询专家、政策研究院资深研究员,直接服务的企业超过700家,辅导企业实际获得的政策补贴总计超过5亿。

  五、培训经费和人数

  本次培训免费,由我局在市民营及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中按照相关规定给予补贴。

  本次培训计划招生1个班共100人,每单位限报3人。经我局备案确认的创新型中小微企业、规上工业企业可放宽至5人,报名截至12月17日,额满即止。

  六、申报资料

  产业紧缺人才培训报名资料采用线上受理的方式,参训人员需登录“深圳智慧中小企业”网站(szsme.zxqyj.sz.gov.cn),注册后按要求填写相关资料(具体流程请查看《操作手册》)。

  七、承办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檀小姐,0755-83224739;徐小姐,0755-82562906

  邮箱:498372140@qq.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圳国际创新中心B座33层

  附件:产业紧缺人才培训企业学员操作手册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2019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