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第七届“创客中国”深圳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专精特新”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获奖名单公示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31 18:57:21 【字体:

各有关企业、创客:

  根据第七届“创客中国”深圳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专精特新”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赛程安排,经决赛评审,共有30个企业项目和15个创客项目获奖。现将获奖名次及各企业、创客获奖情况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时间:2022年8月31日至9月4日。

  公示期间,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局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我局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参赛单位的合法权益,匿名提出异议的,我局不予受理。

  咨询电话:梁剑威,0755—82977356

  邮寄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6009号绿景NEO大厦B栋10层

  本届大赛后续相关事宜将由组委会工作人员与各相关企业和创客进行联络,请各企业和创客做好准备并保持通讯畅通。如有疑问,请联系大赛组委会秘书处,联系电话:0755-82704223、82706856。

  附件:第七届“创客中国”深圳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专精特新”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