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征集“星耀鹏城”上市专家公益服务支队专家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2-09-07 15:16:24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深圳市推进企业上市发展“星耀鹏城行动”工作指引》的工作部署,为推动全市企业上市培育工作,发挥上市专家的智囊作用,现全面组织开展“星耀鹏城”上市专家公益服务支队专家征集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范围

  根据企业上市所涉及的相关业务,在证券、会计、法律、创业投资等领域以及金融机构、科研院所中,通过公开征集,遴选规范意识强、执业水平高、服务意识好、市场口碑佳的专业人士。

  二、专家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良好的公民道德和职业道德;

  (二)熟悉企业上市相关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丰富,热心服务企业,具备自愿奉献精神;

  (三)专业领域从业时间在5年以上,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较强的专业分析能力,能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企业上市服务需求及存在的问题,能为企业提供可行的解决建议;

  (四)无不良诚信记录,无违法犯罪记录;

  (五)经工作单位同意,个人自愿接受公益服务任务,并能按要求承担和完成所指派的工作。

  三、报名方式

  各有关单位填写《深圳市上市公益服务专家志愿者信息表》(附件1),同一单位推荐人数原则上不少于3名,不超过5名,经被推荐人签名后,推荐单位出具推荐意见。

  请于9月16日(星期五)前将《深圳市上市公益服务专家志愿者信息表》(盖单位公章扫描)《深圳市上市公益服务专家志愿者汇总表》(附件2)电子档发送至邮箱shangshichu@zxqyj.sz.gov.cn。

  特此通知。

  附件:
  1.深圳市上市公益服务专家志愿者信息表

  2.深圳市上市公益服务专家志愿者汇总表

  3.深圳市“星耀鹏城”上市专家公益服务支队运营管理指引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2022年9月2日  

  (联系人:肖遥、潘佳敏,电话:83699795、82975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