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下达2023年深圳市民营及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培育扶持计划小型微型企业银行贷款担保费资助项目资助计划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3-04-23 18:10:51 【字体:

深中小企字〔2023〕8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深工信规〔2020〕9号),2023年深圳市民营及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培育扶持计划小型微型企业银行贷款担保费资助项目已经完成企业申报、材料审核、专项审计和社会公示等环节,现下达资助计划(见附件1),对深圳市阿尔法特网络环境有限公司等1020家企业给予资助。

  请各单位按要求办理资助资金拨付手续,收到资助资金后按照国家规定的财务核算制度办理核算。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拨付手续时间及地点

  本次拨付手续办理时间为4月24日至4月25日。为提高办理效率,减少企业不必要的等候时间,请企业根据资助计划表的序号(附件1),按照下列时间到现场提交材料。

  第1-250号企业:4月24日上午9:30-12:00;

  第251-500号企业:4月24日下午14:30-18:00;

  第501-750号企业:4月25日上午9:30-12:00;

  第751-1020号企业:4月25日下午14:30-18:00。

  提交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6009号绿景NEO大厦B栋1楼大厅(车公庙地铁站J1出口)。 

  二、现场提交材料有关要求

  企业需提供《账户证明》《收款收据》及复印件等材料。如公司名称有变更,需提交公司名称变更通知书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一)账户证明要求。

  请企业按照附件2格式提交《账户证明》。《账户证明》加盖企业公章,并在右上角手写标注企业在资助计划表中的序号(见附件1

  (二)收款收据要求。

  请企业出具正式的收款收据(填写格式见附件3)。收款金额按照公布的资助金额填写(见附件1)。收款收据加盖企业财务专用章,并将收款收据粘贴在《账户证明》下方,同时提供收款收据复印件

  (三)需提交公司名称变更通知书的企业。

  请下列企业提交公司名称变更通知书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1.深圳市塞防科技有限公司

  2.深圳市新软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3.深圳市研测认证检测有限公司

  4.深圳海清智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深圳市皓文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6.深圳市佳贤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7.广东省洛仑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8.深圳市梦想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9.深圳鹏瑞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深圳智慧动锂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11.深圳市优行商旅科技有限公司

  12.中证信用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13.深圳市众志鼎能绿建科技有限公司

  特此通知。


  附件:

  1.2023年民营及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培育扶持计划小型微型企业银行贷款担保费资助项目资助计划表

  2.帐户证明(模板)

  3.收款收据填写格式样版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2023年4月23日

  (联系人及电话:黄聪,82977354;郑浩,8297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