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邀请参加“2023深圳中小企业合规经营风险排查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3-10-23 17:43:06 【字体:

各有关企业:

  为帮助我市中小企业识别和评估潜在风险,规范国际化经营,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推进公益性的合规风险排查活动,深圳市贸促委联合我局定于10月25下午开展“2023深圳中小企业合规经营风险排查”(线下)的公益法律服务活动。活动将围绕中小企业经营合规风险筛查、企业合规管理规划及有效性评价、企业合规体系搭建等内容提供专业咨询、培训、评估和一对一辅导服务,会后合规专家根据有关信息进行分析,为企业逐一定制《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风险评估报告》,帮助企业识别、评估当前面临的合规风险点,并对高风险点提供防控风险建议。具体日程安排见附件1,具体合规经营风险排查项目见附件2。

  现邀请我市中小企业合规、法务、风控、关务等部门负责人报名参加,每家企业可派1-3名代表参会,请有需求的中小企业阅读注意事项(附件3)后,于10月24日通过扫描二维码报名(附件4)或将报名人信息(企业信息、姓名、职务及联系方式)发送至szccpitlaw@163.com报名。

  特此通知。

  附件:

  1.日程安排

  2.深圳中小企业合规经营风险排查项目表

  3.注意事项

  4.报名方式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2023年10月23日

  (市贸促委联系人:潘女士:0755-88100038;杨女士:0755-881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