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中小企业国际技术合作协会关于组团参加第76届汉诺威工博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4-02-21 15:31:38 【字体:

各有关企业:

  汉诺威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汉诺威工博会”)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Deutsche Messe AG主办,因其展出面积最大且展品展示技术含量极高,被公认为“世界工业贸易的晴雨表”和“全球工业技术发展的风向标”。为帮助我市中小企业利用汉诺威工博会的平台积极开拓国际市场,2024年我市将组团参加第76届汉诺威工博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时间及地点

  展会日期:2024年4月22日-26日

  展会地点: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

  二、参展范围

  工业自动化及动力传动、工业零部件、能源解决方案、数字生态系统等。

  三、展会组织

  自2016年至今,我市企业已连续多年组团参展。本届汉诺威工博会深圳展团的组展工作由深圳市中小企业国际技术合作协会具体负责,有意愿参展的企业可向深圳市中小企业国际技术合作协会申请参展事宜。

  四、有关费用情况

  汉诺威工博会是市商务局2024年境外展览重点支持项目之一,通过组展单位报名且实际参展的企业,展位费可享受适当补贴。补贴名额有限,报满即止(专精特新企业优先)。

  五、联系方式

  仇炀,电话:18829495230,邮箱:qiuyang@szsme.com

  李杨,电话:13058077519,邮箱:liyang@szsme.com

深圳市中小企业国际技术合作协会

2024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