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有序开展产业紧缺人才和民营及中小企业家线下培训项目稳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0-06-23 09:43:15 【字体:

各有关机构:

  根据国家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结合我省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稳妥做好我局产业紧缺人才培训项目和民营及中小企业家培训项目线下培训课程安全有序复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列入我局产业紧缺人才培训项目和民营及中小企业家培训项目中2019年度未完成的项目。

  二、工作要求

  (一)加强审核。从即日起,各承办培训项目机构要严格按照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有关文件的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依程序自愿申请,按要求向教育培训主管部门申请评估验收和批准。培训机构将验收合格和审批通过的相关证明材料提交我局,并签署疫情防控工作承诺书,经审核通过后方可有序复课。

  (二)明确责任。各承办培训机构法定代表人是复课及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严格按照行业主管部门和属地管理要求,积极主动做好线下培训与疫情防控工作。

  (三)强化管理。各承办培训项目机构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结合实际情况,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建立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制定线下培训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严格按要求做好人员、物资、场地、监测等防疫防控,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制度明确,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做到“风险得不到控制不复课、防控条件不具备不复课、安全得不到保障不复课”。对承办培训机构的违规行为,我局将从严处理。

  (四)重视安全。各承办培训项目机构要树立起居安思危、防患未然的意识,加强安全监管,把安全生产、安全经营、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深圳市产业紧缺人才培训项目承办机构线下培训疫情防控工作承诺书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2020年6月22日

  (联系人:薛莹,电话:8297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