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国中小企业发展环境第三方评估调查问卷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14 10:55:26 【字体:

各有关企业:

  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以下简称工信部)通知,工信部近期将委托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对全国各评估地区和城市的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进行评估。为做好此次评估工作,了解各企业对我市中小企业发展环境的意见和建议,根据此次评估安排,现开展2020年度全国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评估调查问卷工作,请各企业积极配合,客观公正完成问卷调查。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问卷填写时间

  请各单位于9月30日前完成网上调查工作。

  二、问卷填写方式

  企业可通过电脑端或微信小程序两种方式完成问卷填写。

  (一)电脑端填写:输入http://www.chinasme.org.cn/网址,进入“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评估问卷调查”模块进行填写。

  (二)微信小程序填写: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填写。

图片1.png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先生,电话:82975860

  特此通知。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