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调整2020年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申报时间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18 11:43:57 【字体:

深中小企字〔2020〕77号

各有关服务机构:

  我局9月2日发布了《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开展2020年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工作的通知》,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为保证申报质量,现调整申报时间如下:

  一、网上填报受理时间:2020年9月7日—9月30日 17:00(注:超过网络填报受理的截止时间,不再受理新提交申请)。

  二、书面材料受理时间:2020年9月16日—10月16日17:00(注:超过书面材料受理的截止时间,系统将不能在修改,收文窗口不再受理材料)。

  特此通知。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