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征集广东省制造业“千企智造·智汇行动”人才岗位需求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11 16:31:17 【字体:

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为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强化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人才支撑的意见》工作部署,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共同开展的广东省制造业“千企智造·智汇行动”要求,做好我市制造业中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人才岗位需求的征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制造业企业人才岗位需求的征集内容

  (一)征集“云招聘活动”的岗位需求

  1.岗位要求:面向硕士以上、高级技师职称以上或年薪30万元以上制造业人才(职位)。

  2.活动形式:通过广东省制造业“千企智造·智汇行动”线上精英人才云招聘方式,向参加企业免费提供招引人才入场、人才定向推荐和线上面试邀约等服务;按照地区和行业分类,分期组织具有地区、行业、企业特色的引才专场活动、线上面试、“直播带岗”等,并做好后续人才签约入职相关服务。

  (二)征集“高端人才定向引进”的岗位需求

  1.岗位要求:面向博士以上、高级工程师职称或者年薪50万元以上的制造业高端人才(职位)。

  2.活动形式:从参加云招聘活动企业提出的岗位中,遴选出高端人才岗,由承办单位与企业按照市场化原则签订引才协议,通过精准邀约、定向引才等形式,开展人才引进和推荐入职服务,重点从境外、省外引进符合条件人才。

  二、征集方式

  请有意向报名参加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对照岗位要求,提出符合要求的人才岗位需求,将《企业名单及岗位需求表》发送到 liqy@zxqyj.sz.gov.cn,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每月10日前汇总后报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征集活动持续至2021年3月10日)。联系人:李清义,83051495。

  特此通知。

  附件:企业名单及岗位需求表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