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奖补资金公共服务项目公示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26 16:17:27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财政部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2019年度中央财政支持“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有关工作的通知》(财办建〔2019〕75号)要求,我局经过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局长办公会议审议等程序,现对拟列入“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奖补资金公共服务项目资助计划的9家服务机构予以公示。

  凡对列入资助计划拟资助企业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请于公示之日起10日内,携带有关证明材料,向我局提出投诉意见,并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我局将立即对投诉展开调查,并出具调查结论。

  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我局将下达本项目资金资助计划。

  特此通知。

  联系人及电话:李清义,83051495  传真:83051542

  附件:“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奖补资金获奖公共服务项目业拟资助名单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