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举办“上市拟上市企业走进龙岗”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30 09:46:35 【字体:

各上市及拟上市企业:

  为促进企业扎根深圳加快发展,推动解决上市及拟上市企业用房用地问题,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与龙岗区政府定于12月17日(星期四)下午联合举办“双区驱动,商机共享——上市拟上市企业走进龙岗”活动,加强企业对龙岗区产业空间保障体系和产业政策服务体系的了解,促进企业与龙岗区政府相关部门的交流合作。龙岗区党政主要领导将出席此次活动。

  请有用地需求的企业积极参加。企业须派董事长或总经理参加活动并填写参会回执,于12月14日前发送邮箱469320152@qq.com,或传真至83258251,以方便我局做好对接服务工作。

  附件:

  1.活动行程安排

  2.参会回执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2020年11月26日

(联系人:市中小企业服务局陈放,13724289068;市中小企业服务协会李高峰,1371704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