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民营及中小企业扶持计划操作规程》意见的通告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29 16:12:43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打造制造强市的若干措施》(深府规〔2021〕1号)和《深圳市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行动方案(2021-2023年)》(深发〔2021〕3号),切实增强民营及中小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促进民营及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我局对《深圳市民营及中小企业扶持计划操作规程》(深工信规〔2019〕13号)进行了修订,形成《深圳市民营及中小企业扶持计划操作规程(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操作规程》,附件1)。

  现就《操作规程》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1年6月1日前,将意见反馈表(附件2)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反馈:

  一、以信函方式通过邮政EMS邮寄至: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6009号绿景NEO大厦B栋10层1003室(邮编518048),联系电话:0755-8297730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二、以电子邮件发送至:zhongzd@zxqyj.sz.gov.cn。

  特此通告。

  附件:

  1.深圳市民营及中小企业扶持计划操作规程(征求意见稿)

  2.意见反馈表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