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举办“数字龙华品牌引领”龙华区企业品牌国际化趋势交流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17 14:32:59 【字体:

各有关企业: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指导,深圳市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深圳市贸促委商事认证中心主办的“数字龙华 品牌引领”龙华区企业品牌国际化趋势交流活动将于2021年5月19日举行。本次活动内容包括数字龙华、进出口品牌认证、品牌塑造、品牌战略的四个板块,邀请有关单位、专业机构、龙华区重点品牌企业参与演讲交流,探讨中小企业品牌建设加快数字化转型问题。

  活动详情及预约报名方式见附件,欢迎广大中小企业积极报名。我局设立中小企业公益服务行动监督投诉专线:82975809。活动结束后,我局会抽测参与对象的满意度。

  附件:中小企业公益服务活动信息表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