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举办“专精特新”企业与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线上对接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19 11:03:58 【字体:

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根据《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 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关于反馈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合规性审核意见的通知》等要求,落实支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工作安排,推动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需求与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以下简称示范平台)服务对接,我局将举办线上对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一)服务需求方

  在我市注册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二)服务提供方

  在我市注册并在有效期内的国家、省、市示范平台,在深圳信用网无不良信用记录。

  二、重点服务内容

  服务内容为2021年开展的服务,重点聚焦但不限于政策服务、创新和技术服务、数字化赋能服务、工业设计服务、融资服务、管理咨询服务、市场开拓服务、培训服务、法律维权服务、其他服务等,详见附件1。

  三、活动安排

  本次对接活动,将通过我局官网“中小企业公益服务行动”专栏进行线上对接。活动安排包括:

  (一)示范平台服务项目征集展示。

  请各示范平台在线填写附件2《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服务项目征集信息表》。审核通过后,于我局官网专栏展示。其中,服务内容不超过2项;机构简介、服务案例、服务优势等内容要求真实、客观;“点对点”服务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项目,收费标准应给予明确的优惠,鼓励开展公益服务。

  线上填写时间:7月19日-7月21日。

  (二)“专精特新”企业自主选择服务项目。

  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在我局官网“中小企业公益服务行动专栏”示范平台服务展示栏目自行查看各示范平台服务项目。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含既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同时又是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企业)在线填写附件3,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在线填写附件4,选择有意向的服务项目。每项服务内容选择不超过3家示范平台的项目。政策服务、创新和技术服务、管理咨询服务、培训服务应100%覆盖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推动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上云用云比例、数字化研发设计工具普及率在2021年底原则上分别达到65%和80%。

  线上填写截止时间:7月26日。

  (三)精准对接与情况反馈。

  根据“专精特新”企业服务需求反馈,示范平台与企业自行开展服务对接,确定精准服务项目。7月30日前线上填写附件5《深圳市2021年支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绩效目标表》;7月30日前将附件6《服务对接情况汇总表》、附件7服务企业名单发送至邮箱wangpeng@zxqyj.sz.gov.cn。

  三、有关要求

  (一)本次线上对接活动为落实国家支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工作的重要安排。请示范平台高度重视,科学谋划,认真设计服务项目,积极对接“专精特新”企业需求。

  (二)请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积极配合示范平台做好服务项目对接工作。

  四、咨询电话

  示范平台:83569972

  “专精特新”企业:83051495

  在线填写技术支持:82975850

  特此通知。

  附件:

  1.重点服务内容  

       2.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服务项目征集信息表

  3.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服务需求反馈表

  4.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服务需求反馈表

  5.深圳市2021年支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绩效目标表

  6.服务对接情况汇总表

  7.2020年服务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和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2021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