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2021年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企业成本”调研启动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24 10:13:02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要求,按照财政部党组关于财政科研工作要更好“为党的中心工作服务、为现实服务”的指示要求,根据2021年工作计划,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近期就“企业成本”展开面向全国实体经济企业即将开启线上问卷调查。

  问卷调查以线上填报的形式进行(调查问卷请见附件1,问卷填报指南请见附件2)。在线问卷填报系统于9月1日正式开放,填报截至10月20日。

  调查问卷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进行填答,电脑端请打开网址链接(https://data.chineseafs.org/t/iERV),手机端请扫描下列二维码进行填答。由于问卷中包含数据表格填空题,为了便于输入操作,我们推荐使用电脑端答题。

qiyechengbenerweima1.png

  欢迎各地企业及时在线填写调查问卷,真实反映2021年企业成本的客观情况。

  联系人及电话:

  向燕晶,负责问卷业务问题答疑,电话:010-88190249,13601092827,邮箱:ellie_xiang@qq.com

  王艺霏,负责信息技术问题答疑,电话:010-88190214,15601189918,邮箱:2321700093@qq.com

  感谢贵单位支持与配合!

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

2021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