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公布2021年度“专精特新”企业政策公益宣讲员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24 09:36:52 【字体:

各中小企业志愿服务支队、公益服务站(试点),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由我局、深圳市中小企业志愿服务总队主办的“专精特新”企业政策公益宣讲员培训已于2021年11月成功举办。根据《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举办“专精特新”企业政策公益宣讲员培训的通知》,现将经考试合格的100名公益宣讲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公益宣讲员以机构为单位,持机构营业执照或者法人证书(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到我局领取荣誉证书。证书领取联系电话:82975809,83569972。领取时间:2022年1月4日-2022年1月11日(工作时间)。

  二、请各公益宣讲员所在的机构,按照要求开展“专精特新”企业政策公益宣讲,2022年11月前完成宣讲活动不少于4场,覆盖我市中小企业不少于100家(以经市中小企业志愿服务总队审核备案的活动数据为准)。

  三、公益宣讲员荣誉证书将于每年12月份进行年审,未按时年审的视作自行放弃公益宣讲员称号。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度“专精特新”企业政策公益宣讲员名单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2021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