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企业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三批中小企业志愿服务支队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04 15:22:40 【字体:

各区(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各有关机构、企业:

  根据有关工作安排,现将2021年第三批中小企业志愿服务支队名单予以公布,同意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等成立社会化服务机构支队(附件)。请各支队严格遵循合法、诚信和非营利性的原则,为我市中小企业开展有系统性、针对性、实效性和创新性的公益服务活动,按要求向市中小企业志愿服务总队做好活动备案,提交服务活动记录。

  我办设立中小企业公益服务行动监督电话82975809,安排专人开展满意度抽测。

  特此通知。

  附件:第三批深圳市中小企业志愿服务支队名单

深圳市企业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章)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