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关于积极开展爱国拥军活动的倡议书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01 16:40:38 【字体:

全市广大中小企业:

  为继承和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我们倡议全市广大中小企业积极响应号召,大力开展军地双拥共建活动,激发企业员工的爱国拥军热情。

  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人民军队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英雄军队!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为捍卫国家尊严和维护祖国统一,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在和平年代,人民军队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艰苦奋斗、勇往直前,为维护我国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为推进深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双区”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倡议广大中小企业广泛参与拥军优属活动,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利用“八一”建军节等节日,走访慰问部队官兵,为军烈属、伤残军人、复员军人等优抚对象送温暖、献爱心,通过联谊会、座谈会、走访慰问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加强军地军民联系,进一步增进军民鱼水情谊。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