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新闻中心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胡小剑副局长带队赴光明区、龙华区推进“小升规”工作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3-11-17 15:16:06 【字体:

  为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更好地推动我市“小升规”工作,确保完成2023年目标任务,11月16日上午,我局胡小剑副局长带队先后赴光明区、龙华区工信局推进“小升规”工作。我局创新创业服务处付王伟副处长、光明区工信局钟作礼副局长、龙华区工信局房子奎副局长参加了工作座谈。

微信图片_20231116141400.jpg

  期间,光明区、龙华区工信局均介绍了2023年以来“小升规”具体工作、现阶段工业企业纳统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小微工业企业纳统服务工作,力争完成全年“小升规”目标任务,为全市工业稳增长做出贡献。

  我局创新创业服务处付王伟副处长表示,今年“小升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光明区、龙华区工信部门抓紧会同辖区街道,坚持目标导向,查找差距,务必想方设法推动辖区企业应统尽统,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31116164505.jpg

  胡小剑副局长指出,“小升规”工作作为省政府和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对全市经济稳增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光明区、龙华区坚持目标导向,继续抓实抓细上述工作,加强联系和服务企业,推动政策资源向小微工业企业倾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困难,同时我局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各区做好相关工作,形成合力,共同努力完成工业企业“小升规”年度目标。

  我局相关工作人员,光明区工信局企业服务中心,龙华区工信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